晴時多雲

柳賢振93球完封勝 克蕭愛的抱抱

2019/05/09 06:00
柳賢振(今日美國)柳賢振(今日美國)

〔記者郭羿婕/綜合報導〕道奇2大左投柳賢振、克蕭昨賽後開心擁抱,恰好呼應柳賢振昨天的紀錄,對勇士演出9局4安打完封勝,僅用93球,成為道奇繼2016年克蕭後完投完封的第1人,且前次完投完封用不到100球的道奇投手,也是2013年的克蕭。

開季前因克蕭等先發投手接連受傷,柳賢振首度榮膺開幕戰先發,但當時總教練羅伯斯就強調,柳賢振本來就有扛開幕戰的實力,儘管之後一度進入傷兵名單,但健康時的柳賢振不斷證明自己,昨天更是他繼2013年後第2場完封,收下本季第4勝,防禦率僅2.03。

「很開心能給她一個好禮物。」柳賢振口中的她就是正好過生日的媽媽,他將9局無保送、飆6K的好投獻給家人,加上透納3響砲相挺,第1、5局都敲陽春全壘打,8局下追加3分彈,包辦4安6打點,道奇9:0擊潰勇士,拿下主場9連勝,穩居國聯西區龍頭。

透納認為,柳賢振很有本錢問鼎國聯塞揚獎,能力卻被低估,「他不在意這些殊榮,但他真的應該獲得。」柳賢振前5局全是3上3下,6局上挨首棒佛勞爾斯安打,才終結無安打比賽和完全比賽的希望,但連勇士教頭史尼克都大讚:「柳賢振真的投得很好。」

洋基外野手漏接 田中動怒

洋基昨戰水手,靠拉梅修再見安打以5:4逆轉勝,田中將大先發6.1局失2分無關勝敗,比賽中卻因外野手未能完成接殺,罕見大動肝火,意外成為插曲。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