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2場無安打好「費」力 皆投逾130球

2019/05/09 06:00
運動家投手費爾斯(後)投出生涯第2場無安打比賽,賽後與捕手擁抱。(今日美國)運動家投手費爾斯(後)投出生涯第2場無安打比賽,賽後與捕手擁抱。(今日美國)

撐過亂流 費爾斯進階第35人

〔記者郭羿婕/綜合報導〕「無安打比賽」是許多投手的夢想,但絕大多數球員都沒機會達陣,更何況是生涯有2場無安打比賽,而運動家33歲投手費爾斯昨天就投出紀錄,撐過第7局亂流後,成為大聯盟史上第35位演出至少2場無安打比賽的投手。

運動家昨於主場出戰紅人,美國各大運動媒體不斷推播此役快訊,預告費爾斯即將達成無安打,最終他以131球完投9局(83好球),演出生涯第2場無安打比賽,另有6K、2保送,領軍2:0獲勝。

歷經低迷開季,其實費爾斯狀況不算很好,賽前防禦率6.81遠比許多先發投手差,卻能令對手一籌莫展,搶下本季第3勝,不僅是運動家隊史第13場無安打比賽,也是大聯盟史上第300場無安打比賽(含季後賽);全場2分都靠二壘手普洛法適時長打攻下,包含7局下的陽春砲,隊友守備也幫了費爾斯大忙。

費爾斯首次無安打比賽是2015年8月21日對道奇,當時他效力太空人,用了134球,昨天正好是該役之後單場最高用球量,也是教頭梅爾文接掌兵符以來最緊張的一戰,因為當費爾斯第7局投到120球、運動家只領先1分時,他反覆考慮是否該讓費爾斯續投。

梅爾文說:「這是他應得的,即使7局上出現2次保送,他的球質還是很好。」費爾斯也說,感謝梅爾文信任他、讓他繼續挑戰,「感覺非常棒,我有腎上腺素幫忙,做好自己的工作,也很相信捕手費格里。」賽後防禦率降至5.48。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