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暴龍對七六人第5戰 林書豪摩拳擦掌

2019/05/08 06:00
林書豪背部傷勢好轉後,苦無發揮機會,今能否出賽得視納斯計畫而定。(今日美國,資料照)林書豪背部傷勢好轉後,苦無發揮機會,今能否出賽得視納斯計畫而定。(今日美國,資料照)

〔記者吳孟儒/綜合報導〕暴龍一哥雷納德前一戰攻下39分收服七六人,將準決賽逼成2:2平手,但板凳軍團「神隱」仍是一大隱憂,特別是主要替補控衛范維利特狀態低迷,教練卻又不願給林書豪機會,林書豪若能適時補上火力,將是龍軍今天爭搶聽牌勝的一大助力。

暴龍替補群在系列賽場均僅貢獻10.5分,實在難以分擔先發五虎肩負的得分壓力;范維利特雖在本季例行賽表現不俗,每場有11分、4.8助攻及2.6籃板,獲得主帥納斯青睞,鎖定季後賽輪值,但過去4戰陷入低潮,投籃命中率不到1成,有2場得分掛蛋。

NBA官網記者亞當斯曾建議換上林書豪救援,但他在背部傷勢好轉後,前役照樣枯坐板凳,連3場未上陣;這次系列賽他只出賽1場,上場3分鐘,苦無發揮機會,今能否出賽得視納斯計畫而定。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