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TOTO盃少棒賽》3棒改開路先鋒 邱彥祖扮核彈頭

2019/05/08 06:00

台東縣開路先鋒邱彥祖昨繳出猛打賞,帶有1支陽春砲。(記者劉信德攝)

〔記者林宥辰/台北報導〕台東縣昨擊敗強敵新北市,搶下TOTO盃少棒冠軍和小馬聯盟代表權,總教練陳玉船盛讚開路先鋒邱彥祖。陳玉船說:「邱彥祖有長打實力、安打率也高,自己會很快調整,他只要上壘就能帶動攻勢,是奪冠功臣之一。」

邱彥祖昨單場猛打賞、包括1支陽春砲,且這支全壘打是他盃賽第2轟,因打數較多,和全壘打獎失之交臂,不過仍稱職扮演「核彈頭」角色。

邱彥祖透露,在母隊卑南國小多半擔任第3棒,和聯隊出征改任開路先鋒,對他而言並無太大不同,他說:「教練沒特別指示,不過最近有修改打擊姿勢,讓前面的手不要抬太高。」

首當國手 盼與美交手

邱彥祖說,上回出國是球隊移地訓練,當時和南韓球隊有交手過,這次是他第1次以國手身分出征,覺得開心又期待,「以前看電視轉播,覺得美國隊很強,希望有機會能和他們交手。」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