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馬德里網賽》單打失利 小薇雙打逆轉開胡

2019/05/08 06:00

謝淑薇(見圖)單打首輪止步,雙打與老搭檔史崔可娃聯手逆轉開胡。(資料照,歐新社)

〔記者梁偉銘/綜合報導〕謝淑薇/捷克史崔可娃昨於馬德里網賽「超級搶10」大逆轉開胡,安抵女雙16強,第5種子「台捷聯軍」緊接著與美國布蕾蒂/澳洲摩兒爭8強席次。

這項法網暖身的歐洲職業大賽,謝淑薇雖然女單首輪止步,但雙打她與史崔可娃後來居上,尤其關鍵搶10於3:3連下7分滅火,終挾3:6、6:4、10:3氣走外卡組合的羅馬尼亞米圖/俄國潘諾娃。至於詹詠然/詹皓晴本季紅土初登場陷入苦戰,6:7(4:7)、5:7不敵持外卡的拉脫維亞歐絲塔潘珂/俄國芝芙娜瑞娃,第7種子雙詹提前出局。

哈勒普扳倒孔塔 2屆冠軍晉16強

女單方面,羅馬尼亞第3種子哈勒普挾快制高,以7:5、6:1扳倒人高馬大的英國悍將孔塔,兩屆冠軍2連勝挺進16強,下個對手為芳齡20的斯洛伐克新星庫茲莫娃。27歲的哈勒普擅打紅土,去年法網首度掄元,這位前世界球后表示,希望延續好手感挑戰馬德里第3冠,為紅土大滿貫衛冕做好準備。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