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TOTO盃》對手變隊友 劉承佑、江承軒鬥嘴鼓

2019/05/07 06:00
新北市劉承佑(記者林正堃攝)新北市劉承佑(記者林正堃攝)

〔記者林宥辰/台北報導〕TOTO盃全國少棒錦標賽桃園市聚集市內多支勁旅組成強權,無奈昨機槍打線不敵新北市重砲,新北市總教練許嘉宏指出,2位經過U12亞洲少棒錦標賽洗禮的劉承佑、江承軒,抗壓性有所發揮,是搶進冠軍戰功臣。

新北市江承軒(記者林正堃攝)新北市江承軒(記者林正堃攝)

新北市這次以新埔國小為主,劉承佑是該校主力,江承軒則來自土城國小,2人昨都發揮長打火力,江承軒達成目標擊出滿貫砲,劉承佑6局上一支關鍵超前分安打,差點也形成全壘打。

2位小將在新北市比賽就曾交手過,賽後互相「鬥嘴鼓」,展現好交情。劉承佑先是調侃身形魁梧的江承軒「1年來最大改變是變胖」,還說曾對江承軒打出猛打賞;江承軒也不甘示弱,強調2人交手互有輸贏,但被問及這次盃賽誰表現較好,2人反而互讚對方打得好。

去年2人合力讓亞洲少棒冠軍留在台灣,今年也都目標再當國手。談到1年來的進步,江承軒說:「打擊比較穩定,落差不會那麼大。」劉承佑則說:「教練有提醒我的打擊重心,不要太過往前衝。」

TOTO盃#江承軒#劉承佑#新北市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