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日職》大王戶外練打 最快週五回一軍

2019/05/06 06:00
王柏融受傷後,昨在二軍球場首度戶外練打。(取自網路)王柏融受傷後,昨在二軍球場首度戶外練打。(取自網路)

〔記者林宥辰/綜合報導〕日本火腿隊王柏融4月30日因左大腿肌肉緊繃,暫時被下放二軍休養,昨他在二軍球場首度戶外練打,共揮擊84球,其中有4球擊成全壘打,顯見身體逐漸健康,狀況也還不差。

王柏融上回出賽已是4月29日,當時他在3局時左腿肌就出狀況,5局時有得分機會輪到他打擊,教練團只得換上代打,隔日就宣布讓他下二軍休養。按日職規定,下二軍再登錄一軍最少須10天,王柏融下回再上一軍最快要5月10日。

王柏融昨以發球機和餵球方式練打,據日媒報導,打擊狀況還不錯。王柏融則說:「受傷之後,練打的部分還是有繼續,所以打擊狀況還好。目前身體狀況已經越來越好,希望早日重回一軍。」

少了王柏融的火腿昨以4:1戰勝羅德,靠的是西川遙輝單場3打點,2局上關鍵安打帶動3分大局,幫助球隊搶下領先。羅德先發投手石川步8局失4分吞敗,本季至今1勝難求。

西武、火腿、樂天3隊,昨賽前都以14勝14敗並列第2,火腿擊敗羅德後,和贏球的西武繼續並列第2,輸給西武的樂天落到第3。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