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日職》陽岱鋼很會選 打2次皆保送

2019/05/06 06:00
陽岱鋼代打展現選球功力,兩次打擊機會都以保送上壘。(取自巨人推特)陽岱鋼代打展現選球功力,兩次打擊機會都以保送上壘。(取自巨人推特)

〔記者林宥辰/綜合報導〕巨人隊昨作客廣島主場,雙方打得激烈卻難分勝負,鏖戰12局後以3:3握手言和;陽岱鋼昨未排進巨人先發打線,但他後段代打展現選球功力,兩次打擊機會都以保送上壘,可惜隊友未能搶下超前分。

可惜隊友未跟進得分

雙方首局都有得分,1局上龜井善行犧牲打先馳得點,1局下廣島鈴木誠也以2分砲回應,3局上坂本勇人又擊出陽春砲追平。巨人9局上突破廣島終結者中崎翔太,重信慎之介敲安追平後,雙方就此進入延長賽。

陽岱鋼8局上1出局時代打上場,面對廣島隊中繼投手一岡龍司,滿球數時選到保送,不過下一棒的小林誠司擊出雙殺打,巨人沒能得分。11局上,陽岱鋼再次有打擊機會,這次同樣在滿球數選到保送,且一度站上三壘,但巨人火力仍沒能串連。陽岱鋼兩度被保送,打擊率仍維持2成62。

巨人隊坂本勇人昨雙安、2打點,丸佳浩則是面對老東家連兩場繳出猛打賞,今年他累積打擊率3成13,對老東家則是表現中規中矩,對戰打擊率2成76,但累計8打點則是今年對戰所有隊伍中最多。

廣島隊表現最亮眼的是鈴木誠也,這位24歲年輕好手生涯已邁入第7年,首局的2分砲是他生涯百轟。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