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中職》有荷蘭血統 陳品學常被誤認是伍鐸

2019/05/06 06:00
富邦陳品學(右)與伍鐸(左)。(記者黃志源攝)富邦陳品學(右)與伍鐸(左)。(記者黃志源攝)

〔記者羅志朋/高雄報導〕「Woody(伍鐸的小名),可以幫我簽名嗎?」昨天在富邦悍將下榻飯店,1名小球迷拿球給陳品學簽名,只見陳品學滿臉黑人問號,直呼:「我不是伍鐸啦!」

原來,陳品學的父母雖非外國人,但隔好幾代的祖先具荷蘭血統,所以長相有老外感覺,加上和伍鐸一樣留著鬍子,不只是小球迷搞錯了,連隊友也覺得兩人樣貌神似,林宥穎看到陳品學就大喊,「嘿,Woody!」

悍將內野守備教練鄭兆行說,「之前第一次看到陳品學,心裡就苦思,球隊何時找來新洋將?」陳品學自爆,有一次跟伍鐸去買咖啡,店員用英文問他要點什麼,他再度黑人問號,用中文回答,對方還嚇一跳。

不過媒體好奇跑去問了伍鐸,認為兩人到底像不像?只見伍鐸一臉狐疑,直問是誰覺得像?顯然認為外貌差很大。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