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紅襪連10打席安打 林子偉錯過紀錄夜

2019/05/06 06:00

紅襪林子偉(右)前天因滑壘左膝受傷,明將詳細檢查傷勢。(資料照,法新社)

紅襪昨連10打席安打,包含柏格茲(見圖)和查維斯演出背靠背全壘打。(今日美國)

紅襪昨連10打席安打,包含柏格茲和查維斯(見圖)演出背靠背全壘打。(美聯社)

努涅茲提前離開傷兵名單,昨以全壘打參與紅襪連10打席安打的紀錄。(美聯社)

滑壘致膝傷 明詳細檢查

〔記者郭羿婕/綜合報導〕紅襪林子偉前天比賽因滑壘傷及左膝,已進10天傷兵名單,明天會在波士頓詳細檢查,總教練柯拉說:「屆時會有更多訊息。」林子偉缺陣首日,也錯過昨天的紀錄夜,紅襪狂攻本季最多的20安、15分,包括第3局連10打席安打,差1安就追平大聯盟紀錄。

因林子偉掛傷號,在3A打復健賽的努涅茲提前離開傷兵名單,昨對白襪擔任先發二壘手、第8棒,復出第2打席就在3局上擊出2分砲,證明已揮別背傷困擾。

3人開轟 差1安平紀錄

少了林子偉可調度,努涅茲將兼顧二、三壘,與打擊近況正熱的查維斯、德弗斯輪替,柯拉昨賽前才說對這3人的棒子有信心,移防一壘的查維斯馬上繳出6支4、含生涯首次單場雙響砲,鞏固先發位置。柯拉也特別點名需要查維斯的火力,「無論DH或一、二、三壘,我們會設法把他排入打線。」

紅襪昨以15:2在白襪主場踢館,近6戰奪5勝,3局上2出局後連敲10安、狂灌9分差點改寫歷史,其中6支是長打,包括柏格茲、查維斯、努涅茲先後開轟,讓白襪先發投手班維羅斯只撐2.2局掉9分,吞本季首敗。

翻開大聯盟歷史,同一局的連續安打紀錄是洛磯2010年7月31日在主場締造,連11打席敲安;紅襪昨僅差1安,無緣平紀錄,但先發打線在同局都敲安並得分,是2011年7月31日後首次,當時洋基在首局締造,苦主是金鶯。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