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詹子賢開轟 1日「素人」成1週「素人」

2019/05/06 06:00

兄弟詹子賢首局就開轟,讓打賭的工作人員得吃素一週。(中信兄弟提供)

〔記者徐正揚/台中報導〕中信球團行銷企劃部專員蔡少鈞、陳佳漢前晚跟詹子賢打賭,只要他昨天打全壘打就吃素1週,詹子賢沒有辜負他們的期待,昨天繼2日後重回先發打線,1局下就轟出追平陽春彈,蔡、陳兩人願賭服輸,從今天起乖乖吃素1週。

蔡少鈞週五就曾在比賽中打賭,如果里迪轟出再見全壘打,隔天他就吃素1天,沒想到里迪真在10局下抓林柏佑第1球開轟;前天他不信邪找上詹子賢,結果又栽跟頭,對此詹子賢笑說:「我看他說吃素還滿好吃的,才跟他打賭。」

詹子賢3局下擊出中外野深遠飛球,在全壘打牆前被黃敬瑋跳起接殺,形成高飛犧牲打送回兄弟第3分,差點就讓加碼賭單場雙響的陳佳漢吃素1個月。詹子賢表示,當時不可能因為打賭而想打全壘打,那個打席沒有完整打到甜蜜點,「如果有風幫忙,大概就會出去。」

詹子賢暫以9轟獨居全壘打王,8局下卻被左打周思齊代打,他認為,球員無法影響調度,能出賽時就要把該有的表現拿出來;總教練伯納表示,因應對方派下勾右投黃子鵬,左打在攻擊時的角度比較好,才派周思齊、陳子豪代打曾開轟的右打詹子賢、林智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