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亞俱女排賽》贏了越戰打韓戰 台灣今爭第5

2019/05/05 06:00
台灣女排今與北韓爭第五。(資料照,取自亞排聯官網)台灣女排今與北韓爭第五。(資料照,取自亞排聯官網)

〔記者卓佳萍/綜合報導〕台灣女排隊昨天在2019年亞洲俱樂部女排錦標賽5至8排名賽,以25:20、25:22、25:17橫掃對手越南,今天將與北韓隊爭第五。

台灣隊本屆亞俱盃以世大運選手為班底,包含陳姿雅、曾琬羚與黃芯瑜等,由日籍教練黑葛原浩二領軍,台灣隊預賽與哈薩克、中國、香港分在A組,台灣隊預賽僅擊敗香港,取得1勝2負成績,晉級八強,前天八強首戰面對強敵日本,0:3吞敗,落入排名賽。

昨天兩場排名賽除了台灣、越南,另一邊由北韓對上香港,北韓3:0勝出,台灣隊今天下午2點將與北韓爭第五。

翻開台灣隊亞俱盃戰績,甫在台灣落幕的亞俱盃男排賽,地主最後是以第六名作收;女排隊去年亞俱盃獲第八、前年則獲第五,2016年第八作收,隊史最佳則是2005、2006年亞軍。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