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NBA》禁區殺手!字母哥砍32分搶回領先

2019/05/05 06:00
字母哥(左)全能發揮,攻下全場最高32分,外帶13籃板、8助攻。
(美聯社)字母哥(左)全能發揮,攻下全場最高32分,外帶13籃板、8助攻。 (美聯社)

〔記者吳孟儒/綜合報導〕公鹿球星「字母哥」亞德托昆波攻下全場最高32分,外帶13籃板、8助攻,搭配板凳奇兵G.希爾21分助拳,助隊在客場以123:116擊敗塞爾提克,東部準決賽搶下2勝1敗領先。

這場比賽裁判哨聲此起彼落,比賽斷斷續續,兩隊共計被吹53次犯規、出現68次罰球線的機會,亞德托昆波光靠罰球就輕鬆進帳16分,讓厄文相當不滿,「他只要衝進禁區就有罰球機會,你完全無能為力,比賽的節奏也慢了下來,他一人就有22次罰球,真的很荒謬。」

亞德托昆波僅表示,他只是保持積極進攻,「這也是我的隊友希望我做的事,我很樂見被送上罰球線,我也為此下了很多工夫,提升我的罰球自信心。」

亞德托昆波在系列賽第1戰被塞爾提克鎖死,不過,公鹿在首戰慘敗後找出破解之道,亞德托昆波不斷的快速推進直衝禁區,利用身體優勢強攻籃下,就算無法將球放進也能逼出大量罰球。

公鹿主帥布登侯澤也鼓勵亞德托昆波打出侵略性,他說:「我想他如果一直這樣打,之後應該還會有更多罰球機會。」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