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大谷可望8日復出打虎 月底對決菊池雄星

2019/05/05 06:00

歷經去年10月手肘韌帶置換手術,大谷將以指定打擊身分回到球場。(資料照,特派記者郭羿婕攝)

〔記者郭羿婕/綜合報導〕已厭倦回答何時歸隊的大谷翔平,原本預定台灣時間18日於主場復出,但昨天有更明確時程,可能提前在8日對老虎系列賽重回賽場,5月底也有望與昔日花卷東高校學長、水手左投菊池雄星對決。

天使今起在墨西哥與太空人打2場比賽,大谷未參與,而是繼續打模擬賽,調整手感。面對媒體天天追問大谷復出進度,總教練阿斯瑪斯其實仍未鬆口,但昨首度透露「可能」會讓大谷在下個系列賽亮相,也就是8日隨隊出征底特律,與老虎進行3連戰。

歷經去年10月手肘韌帶置換手術,大谷終於要以指定打擊身分回到球場,他自認已準備好了,而5月31日起對水手4連戰,他可望首度在美國與菊池較勁,將昔日被譽為「花卷東史上最強投打對決」搬到大聯盟;另外,天使25日起與遊騎兵連打3場,若台灣投手黃暐傑續留大聯盟,也有機會和大谷過招。

菊池昨對印地安人投出赴美後最多的7局、單場10K,最快球速飆到新高的97英里(約156.1公里),僅挨3安、失1分,卻未獲火力相挺,水手1:2慘吞5連敗。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