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殷仔適應後援 連3戰無失分

2019/05/05 06:00

陳偉殷昨對勇士後援1.1局無失分,防禦率持續下修。(資料照,今日美國)

〔記者林宥辰/綜合報導〕歷經轉換角色、開季低潮,馬林魚隊左投陳偉殷漸入佳境,昨面對勇士隊後援1.1局無失分、送出1次三振,目前已連3場出賽無失分,防禦率下降至11.45,馬林魚隊昨以2:7輸給勇士。

陳偉殷在7局上2人出局時登板,接替前一任中繼投手E.葛雷諾,他讓前金鶯隊友馬卡奇斯擊出滾地球出局,化解失分危機。8局上陳偉殷續投,雖被首位打者史萬森擊出安打,但沒讓勇士隊打者再越雷池一步,該局還投出三振,完成中繼任務。

由於馬林魚隊培育新人投手的重建政策,加上陳偉殷春訓時成績欠佳,今年球隊安排他轉任後援。陳偉殷今年球季8場出賽全數是後援,上月初曾出現2局失10分大亂流,不過近期逐漸回穩,近3度出賽先後面對國民、費城人和勇士,合計4局無失分。

胡智為先發 本季3A首勝

效力印地安人3A的胡智為,昨也有好消息,今年在球團安排下擔任先發的他,昨面對老虎隊3A,投5局送出4次三振、無失分,球隊終場3:0獲勝,胡智為也拿下本季3A首勝。胡智為本季出賽6場皆是先發,戰績1勝1敗、防禦率4.13。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