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林子偉進傷兵 總教練直呼不妙

2019/05/05 06:00

林子偉(右)昨役對白襪2局上嘗試盜上二壘被阻殺。(法新社)

林子偉昨嘗試盜壘,不慎傷到左膝痛坐在地。(法新社)

林子偉(左)昨盜壘受傷,由防護員攙扶出場。(法新社)

昨本季首次守外野

〔記者林宥辰/綜合報導〕紅襪隊台灣好手林子偉昨和白襪隊比賽中,因盜壘導致左膝受傷,賽後紅襪隊決定將林子偉放進傷兵名單,正好和從傷兵名單復出歸隊的努涅茲對調。

林子偉2日面對運動家隊才單場雙安,昨面對白襪隊擔任先發中外野手,也是本季首度擔任外野手。2局上他獲得保送站上一壘,試圖盜壘時被白襪隊捕手卡斯提歐阻殺,滑壘時同時試圖躲避游擊手安德森觸殺,左膝蓋提前接觸地面,露出痛苦表情,隨後在防護員與總教練柯拉陪同下退場。

保送上壘後 盜壘傷左膝

林子偉昨役因傷僅打1打數就退場,球隊以6:1贏球。柯拉賽後表示,「我們會把他放進傷兵名單,會安排讓他回波士頓詳細檢查。當下我沒注意到,但初步的檢查報告顯示,傷處的狀況有些不太妙,但希望不會太嚴重。」

紅襪隊內野手努涅茲上月19日才因背部受傷進入傷兵名單,近期已接近痊癒,林子偉進入傷兵名單之後,教練團初步安排讓兩人對調,調度預計今天和白襪賽前生效。

傷癒續留大聯盟?

林子偉目前出賽13場,打擊率正好2成、盜壘和打點各1。紅襪隊不僅努涅茲歸隊,新秀查維斯近期也有不錯表現,林子偉卻偏偏在此時受傷,傷癒之後還能否待在大聯盟名單或下放3A仍是未知數。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