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兄弟力挺歸隊 艾迪頓吃定猿

2019/05/05 06:00

艾迪頓昨重回一軍,延續本季對猿壓制力拿下勝投。(記者廖耀東攝)

張志豪雙響3打點

〔記者徐正揚/台中報導〕艾迪頓休養逾半個月重回一軍,獲得打線前3局就攻下5分的熱情歡迎,他也延續本季的對戰壓制力,在張志豪單場雙響的力挺下,帶領中信兄弟以8:3擊退Lamigo桃猿,兄弟拿下5連勝。

艾迪頓於4月16日因為左肩緊繃下二軍,缺陣期間兄弟打出6勝1和4敗維持不墜,昨天傷癒復出歸隊先發,用83球投滿5局只失1分,達成5局或80球的賽前設定,本季3勝全取自桃猿,投18局失3分僅2分責失,對戰防禦率為1.00。

艾迪頓歸功黃捕配球

艾迪頓指出,回一軍第1場出賽就有不錯內容,證明自己往正確的方向踏出對的一步,他知道教練很用心保護投手,5局上2出局又有狀況,若教練基於用球數接近設定考慮換投,他會努力爭取,身為先發投手就要奮戰到最後。

張志豪(右)昨單場雙響砲,獲頒單場MVP。(記者廖耀東攝)

艾迪頓強調,張志豪單場雙響,對球隊貢獻很大,拿單場MVP實至名歸,但在他心目中,捕手黃鈞聲才是MVP,「他每個球、每個打席,都全神貫注在配球,沒有捕手的幫助,投手很難在這個聯盟生存。」

兄弟1局下就發起攻勢,靠林智勝二壘安打以2:0先馳得點,2局下靠黃鈞聲安打、周思齊高飛犧牲打再添2分,隨後看張志豪表演,於3局下、8局下兩度開砲轟下3分,王勝偉跟上陽春彈錦上添花,兩人聯手為兄弟在8局下加買3分保險。

張志豪1日伸展時拉傷頸部,昨天重回先發就演出單場雙響,他表示,那2轟都設定直球,覺得能攻擊的球就積極出棒,最滿意是每次打擊都確實擊中球心,「都打成這樣了,怎麼可能說身體還沒好?可能因為休息幾天,身體狀況比較新鮮,也該換我來貢獻一下。」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