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艾迪頓今開機 中文現學現賣

2019/05/04 06:00
兄弟洋投艾迪頓(記者廖耀東攝)兄弟洋投艾迪頓(記者廖耀東攝)

〔記者徐正揚/台中報導〕日前因左肩緊繃下二軍的中信兄弟洋投艾迪頓,今天將傷癒復出,先發迎戰桃猿,昨天他隨一軍練習並進牛棚簡單練投,談到傷勢的復元情形,竟然用中文說:「太美妙了!」

艾迪頓指出,左肩之前有發炎與小瘀血,雖然只要賽前把身體熱開,就不會有太大問題,卻一直對他造成困擾,決定下二軍好好治療,接受2次核磁共振檢查,確認沒有結構性傷勢。

艾迪頓遵照防護員開的復健菜單,4月28日在二軍先發,對統一二軍投3局用62球,昨賽前也進牛棚練投,自認左肩已完全恢復,將於休養近20天後重回一軍,「現在沒有問題,狀態太美妙了!」

艾迪頓今天局數或用球數尚未接到教練團的指示,他認為,在二軍比賽的用球數較容易控制,在一軍比賽要看戰況而定,首要任務仍是幫助球隊贏球,「我準備好了!」

兄弟第4位洋將紐維拉昨被登錄為測試洋將,最快今天就能在二軍出賽。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