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近4戰3轟 里迪透露關鍵在她

2019/05/04 06:00
兄弟洋砲里迪獲選單場MVP,老婆與女兒也一同分享喜悅。(取自Passion Sisters 中信兄弟啦啦隊粉絲頁)兄弟洋砲里迪獲選單場MVP,老婆與女兒也一同分享喜悅。(取自Passion Sisters 中信兄弟啦啦隊粉絲頁)

〔記者徐正揚/台中報導〕中信兄弟洋將里迪昨天沒能演出連續4場都敲2安,卻在10局下抓第1球轟出再見全壘打,助中信兄弟在苦戰4小時32分後,以10:9氣走桃猿拿下4連勝。

里迪在正規9局3打數0安打吞1K,4局下執行犧牲觸擊推進仍助兄弟灌進3分拿回領先,10局下率先打擊,抓林柏佑第1球轟出再見陽春彈,他表示,當下只想上壘,第1球如果是喜歡的就打,「這就是棒球,永遠不放棄!」

里迪自4月28日起連續4場有長打,兄弟也打出4連勝,他認為,很高興能用好表現幫助球隊,贏球要歸功團隊的努力,而他這4場共敲3轟,關鍵是老婆帶女兒4月27日抵台,「很高興老婆與女兒在現場見證,這就是我為什麼娶她!」

里迪指出,之前狀況不好,主要問題有二,一是想刻意拉打,二是打擊時過於急躁,最近在打擊教練協助下,已逐漸改善,能否打出好成績,關鍵在於自己,他其實沒做什麼特別調整,只是接受教練的建議,把一些細節做了修正,擊球節奏掌握得更好。

里迪長打率6成20在兄弟高居第2,才出賽14場卻被三振16次,與張志豪等5人並列聯盟第8,他也清楚被三振率太高,會想辦法確實打到球,「我從以前就是這樣,是三振很多的打者,但打點、全壘打也很多。」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