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ITF日本岐阜女網賽》梁恩碩晉4 世界排名再創新高

2019/05/04 06:00

梁恩碩晉級ITF岐阜女網賽4強,世界排名可望再創新高。(資料照,記者陳志曲攝)

〔記者梁偉銘/綜合報導〕「小鋼砲」梁恩碩昨在ITF日本岐阜女網賽8強戰發威,以2個6:2速斬中國勁敵韓馨蘊,今天將與地主黑馬岡村恭香爭單打決賽門票。

18歲的梁恩碩上週中國安寧女網賽殺進4強,世界排名上升到190,在台灣女將中僅次排名24的謝淑薇。本週轉戰岐阜站,梁恩碩延續火燙手感,次輪歷經3盤大戰扳倒排行94的中國頭號種子朱琳,締造生涯首次擊敗全球百大的紀錄。

梁恩碩昨強碰世界排名212的韓馨蘊,總計發出2記愛司、逼出9個破發點且4度得手,只花55分鐘就晉級4強,下週排名可望再創新高來至163。

此外,謝淑薇在WTA拉巴特女網賽以7:6(7:1)、4:6、4:6遭英國第7種子孔塔逆轉,8強止步;接下來小薇轉戰馬德里,女單首戰法國勁敵賈西亞,期許在紅土中止對戰4連敗。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