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俠獸對決」經典重現 從挑隊友開始交鋒

2019/05/04 06:00

Be Heroes經典對決籃球賽將於6月8、9日開打,各世代知名球星齊聚一堂。(記者陳志曲攝)

田壘(右)和林志傑(左)經典的「俠獸對決」至今仍讓球迷津津樂道。(記者陳志曲攝)

〔記者吳孟儒/台北報導〕2019 Be Heroes經典對決籃球賽6月8日、9日將在彰化縣體育館舉行,由「野獸」林志傑與「少俠」田壘各自率隊,透過選秀在跨世代的男籃好手中挑選隊友,再次重現膾炙人口的「俠獸對決」。

「俠獸交鋒」是過往SBL的招牌戲碼,至今仍讓球迷津津樂道,時隔多年後,林志傑對於能與田壘再次交手也感到十分興奮,畢竟2人西進中國後,很少有機會再在場上一決高下。

田壘認為,這次的對決最大不同就是年紀的增長,他笑說:「我們狀態都不一樣了,畢竟從20歲打到30多歲。其實後來我們在CBA分屬不同隊,但每次我都被林志傑的廣廈隊痛電。」

37歲的林志傑今年結束在CBA的10年輝煌生涯,未來動向備受關注,重返SBL或是轉戰ABL寶島夢想家與田壘連線都是可能選項,但他並未鬆口,「我以能繼續打球為主,當球員首要就是保持良好狀態,只要能秉持這原則就不怕沒舞台發揮,現在會先好好充電,思考下一步。」

林志傑強調目前並無退休打算,但褪下戰袍後會考慮擔任教練,「我知道很不容易,得考慮到很多球員,不管是自己球隊或是對手,這對我來說會是一個很大挑戰。」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