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51局飆55K 三冠王索沙奪月MVP

2019/05/02 06:00

桃猿朱育賢暫居打擊率、打點雙冠王,奪打擊月MVP。(資料照)

離台話題燒 球團未證實

悍將洋投索沙目前攻佔投手三冠王,無意外地拿下投手月MVP。
(資料照)

〔記者郭羿婕/新北報導〕悍將洋投索沙話題不斷,屢傳他將回鍋韓職或轉戰日職,目前尚無答案,但他已證明實力,搶佔投手三冠王,首度來台發展就抱回3、4月合併的投手MVP。

索沙近日與韓國運動經紀人Kang Joon Woo 簽約,可能再回韓職,他昨雖隨隊到新莊球場,但悍將、桃猿之戰因場地積水延賽,他很快就離開;球團副領隊陳昭如則說:「索沙的主要經紀人在美國,目前都沒接到任何球隊跟我們詢問接觸。」

鑼總有備案 包林傑替補

總教練陳連宏也不考慮假設性問題,只是一旦索沙離開,日前簽下的28歲外籍左投包林傑就是替補人選;至於本土先發,陳仕朋被看好能扛起固定輪值,另名人選則是剛升一軍的陳品學,陳連宏說:「先讓品學投長中繼,再來調整。」

中職昨公布3、4月投打MVP,投手就是索沙,開季至今出賽7場,51局飆55K,搶下4勝1敗、防禦率僅1.76,暫居勝投、奪三振、防禦率三冠王,在MVP票選以全票15票通過。

桃猿朱育賢打擊月MVP

打者是桃猿朱育賢,出賽25場、97打數敲37安,3成81打擊率、28分打點笑傲群雄,37安、7轟也居第2,更是索沙認證「最難對付的中職打者」,在15票中拿到12票而勝出。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