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三分彈炸綠衫軍 公鹿復仇扳平

2019/05/02 06:00

亞德托昆波(上)一掃首戰差強人意表現,昨攻下29分。(法新社)

全隊20顆 米德爾頓占7顆

〔記者梁偉銘/綜合報導〕上週全隊去看當紅電影《復仇者聯盟4:終局之戰》,公鹿昨天果然扮起「復仇者」!飆破季後賽隊史紀錄的20記三分彈,123:102痛宰來犯的塞爾提克,東部準決賽扳成勝負各1,第3戰台灣時間週六上午8時將移師綠衫軍主場。

首戰意外慘遭塞軍修理22分後,「字母哥」亞德托昆波和米德爾頓雪恥心切,昨合砍57分,公鹿外線彈如雨下,上半場11個三分球已是季後賽隊史之最,易籃後兩大鹿角更帶起跨節28:2的毀滅性攻勢,最多領先31分,提前奠定勝基。

字母哥復活 強攻29分

亞德托昆波強攻全場最多29分,外加10籃板、4助攻;米德爾頓砍進季後賽新高7個三分球,也是2001年「雷槍」艾倫後隊史首見,包辦28分、7籃板;後衛布雷德索挹注21分。

公鹿全場20顆三分球轟炸塞爾提克,米德爾頓(右)貢獻7顆。(今日美國)

「戰術不需改變什麼,我們要做的就是打更好。」全聯盟例行賽戰績最佳的公鹿前役失常,年度MVP大熱門的亞德托昆波責無旁貸,但汲取教訓調整迅速,隨即率領隊友們討回顏面。

「上場贏球重回正軌,這才是我們該做的,球隊厲害的地方,在於整季保持這種態度。」談及電影話題,亞德托昆波則自嘲:「真的很棒,和我期待的一樣精彩,但沒想到長達3小時,很想上廁所只能憋住。」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