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表弟升格令! 歐力士把張奕背號變小了

2019/05/02 06:00

歐力士旅日小將張奕成為支配下球員,球團特別舉辦升格記者會。(取自歐力士官方臉書)

〔記者羅志朋/綜合報導〕日本昨改新年號「令和」第一天,日職台將就傳來好消息,效力歐力士的張奕從育成選手轉為支配下球員,背號從122換成98,年薪從260萬日圓(約72萬台幣)漲至420萬日圓(約116萬台幣),日媒稱「令和初昇格」,苦熬出「投」天,終於成為正式球員,張奕說:「很驚訝,我快哭了!」

複製表哥陽岱鋼日職路

張奕現年25歲,表哥是陽岱鋼,重慶國中畢業赴日本福岡第一高校讀書、打球,成了陽岱鋼學弟,高中畢業投入日職選秀落選,後來選擇進日本經濟大學延續棒球路,2016年日職育成選秀歐力士第一指名選進。

去年棄打從投獲肯定

張奕原是外野手,但發展空間有限,去年6月棄打從投,本季二軍出賽5場,戰績1勝1敗、防禦率2.19,最快球速飆破150公里,表現不俗。張奕表示,未來很期待與表哥陽岱鋼對決,現階段目標上一軍並穩定出賽。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