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復刻「平成最強投捕」 阪神終戰獻禮

2019/05/01 06:00
阪神虎安排「平成最強投捕」井川慶(白衣)和矢野監督(黃衣)開球。(取自網路)阪神虎安排「平成最強投捕」井川慶(白衣)和矢野監督(黃衣)開球。(取自網路)

在平成年代最後一天,阪神虎不但安排「平成最強投捕」在甲子園重現的橋段,還發給進場球迷每人一份「平成最後一戰」觀戰證明書,做為告別平成的最佳獻禮。

阪神發給進場球迷「平成最後一戰」觀戰證明書
。(取自網路)阪神發給進場球迷「平成最後一戰」觀戰證明書 。(取自網路)

阪神和廣島之戰,是昨最晚開打的日職比賽,也成為名副其實的「平成最終戰」。賽前的開球儀式相當經典,由2003年聯手幫助阪神虎登上央聯優勝的最優秀投捕井川慶和矢野燿大來完成。

現年39歲的井川慶和現任阪神監督的矢野燿大再次合作,讓虎迷無限懷念。井川慶說:「是阪神栽培了我,能在平成的最後一戰來開球,感謝球團安排。」

進場球迷都能拿到觀戰證明書,裡面還印有球迷票選的阪神平成最佳9人,最佳捕手仍是矢野燿大,但最佳投手則是洋投梅森傑。井川慶在平成年代於阪神取得86勝,在球團史上僅次於能見篤史的102勝及梅森傑的96勝。(記者倪婉君)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