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平成最終戰 巨人「第1」收尾

2019/05/01 06:00
陽岱鋼連2天先發,前天還演出五星級飛撲美技。(取自讀賣巨人台灣粉絲團)陽岱鋼連2天先發,前天還演出五星級飛撲美技。(取自讀賣巨人台灣粉絲團)

巨人「平成3本柱」開球

巨人隊告別平成,特地安排「平成3本柱」開球,大螢幕還秀出「謝謝平成」字樣。(取自讀賣巨人台灣粉絲團)巨人隊告別平成,特地安排「平成3本柱」開球,大螢幕還秀出「謝謝平成」字樣。(取自讀賣巨人台灣粉絲團)

〔記者倪婉君/綜合報導〕在前天超美技之後,陽岱鋼昨於巨人「平成最終戰」繼續擔任先發右外野手,雖未敲安但獲保送上壘;儘管巨人以1:3輸給中日龍,但仍確定在平成年代以央聯第1位結束、迎接令和年代來臨。

日本明仁天皇昨正式退位,今零時起進入令和年代,而昨日職央聯3場比賽,則成為平成年代的最後試合。巨人和中日在中午12點開打,接著是下午1點開始的DeNA和養樂多,最後則是傍晚5點的阪神和廣島之戰。

為了向平成告別,巨人昨也安排特別的開球儀式,由「平成3本柱」槙原寬己、齋藤雅樹、桑田真澄接力開球,重現1994年(平成6年)10月8日巨人和中日的最終對戰。當年巨人和中日在例行賽最後一戰仍戰績相同,最後就由3巨投接力登板6:3擊敗中日、登上央聯優勝,成為史上有名的「10.8決戰」。3人開完球後和巨人監督原辰德等人在東京巨蛋合影,大螢幕則秀出「謝謝平成」字樣,紀念平成31年4月30日這天。

岱桑未敲安 但獲保送上壘

在具歷史性的一役,陽岱鋼擔任先發第6棒右外野手,他前天上演的超級飛撲美技仍烙印球迷腦海,只可惜首打席獲保送上壘後,後兩打席都是滾地球出局,累計打擊率降至2成39。

令和首戰邀10歲棋士開球

巨人吞下二連敗,仍以16勝10敗位居央聯首位,今確定由王牌菅野智之登板,擔任「令和首戰」的先發投手。今開球嘉賓令人耳目一新,巨人邀請日本棋院史上最年輕的10歲職業棋士仲邑堇出任,象徵新年代的朝氣和希望。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