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大王」首度進傷兵 火腿拉「警報」

2019/05/01 06:00

火腿「大王」因左腿緊繃下二軍,最快5月10日回一軍。
(資料照)

左腿緊繃下二軍

〔記者吳清正/綜合報導〕王柏融週日跑壘造成左腿緊繃,日本火腿隊昨天撤銷王柏融的一軍登錄,職棒生涯第1次進入傷兵名單,根據日職規定10天後才能重新登錄一軍,最快5月10日回一軍在札幌巨蛋主場對西武。

10天後才能重登錄一軍

「大王」王柏融於2015年下半季加盟Lamigo桃猿,在中職3年半從未進入傷兵名單或下二軍,2016年起分別出賽116、115和118場,連續3年都是聯盟最多出賽紀錄,單季最多只缺席5場,而這一次撤銷日職一軍登錄,至少將錯過8場比賽。

王柏融週日出戰軟銀隊的第1局打出2分打點二壘打,第3局擊出飛球出局,跑壘時出現左大腿緊繃的現象,第5局日本火腿隊起用老將田中賢介代打,是王柏融日職生涯第1次未打滿5局。

日本火腿隊首席防護員谷一郎當時表示,王柏融感到大腿輕微緊繃,慎重起見沒有再上場,退場後進行冰敷,狀況需要再觀察。昨天日本火腿隊決定讓王柏融徹底休息,同時下二軍的還有週日先發4.2局失6分的上澤直之和投最後1局被轟出2分砲的浦野博司。

3月曾下半身緊繃

缺陣3場熱身賽

王柏融3月中曾因下半身緊繃,連續缺席3場熱身賽,這可能是日本火腿隊對他的傷勢格外謹慎的原因。王柏融本季前26場全勤,打擊率0.277和打點16分都是全隊第2,少了王柏融,對日本火腿隊的攻擊火力將有不小的影響。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