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謝淑薇新任務 拚追平最佳排名

2019/04/30 06:00
謝淑薇本週將以第2種子之姿出擊拉巴特女網賽。(資料照)謝淑薇本週將以第2種子之姿出擊拉巴特女網賽。(資料照)

〔記者吳孟儒/綜合報導〕「台灣一姐」謝淑薇本週將以第2種子之姿出擊拉巴特女網賽,挑戰追平生涯單打最佳世界排名23。

世界排名24的謝淑薇上週在保時捷女網賽不敵球后大坂直美,讓她大嘆可惜,無法將跑車開回家,不過仍進帳55分,積分提升為1960分。

謝淑薇本週轉戰拉巴特女網賽,今天首輪將碰上世界排名58的澳洲好手葛薇洛娃,過去2次交手小薇都落敗,但今年她的單打表現勢如破竹,有望扳回一城。

去年小薇在拉巴特打到4強,這次雖有保分壓力,但只要闖進決賽,積分可望超越加拿大新星安德里絲庫的1979分,排名再上升1席,追平2013年2月25日創下的個人最佳紀錄23名。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