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亞俱盃女排 寶島軍出師不利

2019/04/28 06:00

陳姿雅(右,資料照)

〔記者吳孟儒/綜合報導〕亞洲俱樂部女子排球賽昨天在中國天津開打,台灣隊出師不利,小組賽首戰以24:26、18:25、20:25不敵哈薩克,明晚7點將對上中國。

本屆原本有11國參賽,但伊朗棄賽,A組僅剩4隊,台灣與中國、香港和哈薩克同組;B組則有泰國、日本、斯里蘭卡、越南、北韓及土庫曼,小組前4進入8強淘汰賽。

台灣隊過去派企業聯賽隊伍角逐,最佳成績為亞軍,今年改以U23為班底,備戰7月拿坡里世大運,由亞運國手陳姿雅及曾琬羚領銜,成員包括廖苡任、畢雯媛、陳佳蔓、黃芯瑜、邱雅慧、黃蔓亞、張瓈文、劉雙菱、林書荷、吳芳妤、賴湘程及柯粢薰。

台灣隊首戰哈薩克,開賽雙方一路周旋,惜首局以2分差讓出,次局試圖扳平戰局未果,第3局戰成19平被拉出6:1的攻勢結束比賽。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