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勇士、快艇第6戰 K.湯普森嗆拚關門

2019/04/27 06:00
勇士當家射手K.湯普森喊話,希望可以用大比分獲勝。(今日美國資料照)勇士當家射手K.湯普森喊話,希望可以用大比分獲勝。(今日美國資料照)

〔記者粘藐云/綜合報導〕勇士在今年季後賽開打前,被看好能一面倒擊敗快艇晉級,卻意外在主場兩度被擊潰,逼出第6戰,目前暫時以3:2領先,勇士主帥柯爾坦言,球員在主場心態鬆懈,有第6戰並非預料之外。

兩隊今移師洛杉磯快艇主場進行第6戰,柯爾表示,希望球員先調整好心態,「我們在客場作戰時,反而較能感受到球員的積極,準備也做得比較確實,但快艇也是支頑強的球隊,他們很享受於對抗。」他也提到,由於勇士是2連霸的隊伍,早被聯盟其他球隊鎖定,會打到第6戰,不會太意外。

球衣銷售排行 詹姆斯第一

勇士當家射手K.湯普森則喊話,球隊已經做好準備,第6戰能夠順利關門,「前場比賽實在糟透了,但這次我們已經做好準備,希望可以用大比分獲勝,我們來贏個30分吧!我們絕對有這個能耐。」

此外,NBA官方昨公布球衣銷售排行榜,球衣銷售3連霸的勇士一哥柯瑞,本季被轉戰湖人的詹姆斯超越,掉到第2名;詹姆斯和湖人分別拿下個人和團隊周邊商品銷售的冠軍,球衣銷售的第3名則是本季MVP大熱門,公鹿的「字母哥」亞德托昆波。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