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馬刺粉粹金塊 約基奇飆43分飲恨

2019/04/27 06:00

約基奇生涯首度參與季後賽,飆出全場最高43分,馬刺總教練帕波維奇也對他讚譽有加。(美聯社)

〔記者粘藐云/綜合報導〕系列賽落後,昨在主場進行背水一戰的馬刺,陣中雙星艾德瑞吉、德羅森合砍51分,率隊以120:103粉碎金塊,扳成3:3平手,明兩隊將進行搶7大戰。

馬刺一哥德羅森(右)全場16中12,命中率高達75%,攻下25分。(今日美國)

艾德瑞吉(右)攻下全隊最高26分。(歐新社)

不想讓對手在自家主場晉級,馬刺昨將士用命,團隊命中率達57.1%,一哥德羅森全場16中12,命中率高達75%,攻下25分、7籃板、7助攻,寫下個人生涯季後賽命中率新高。

艾德瑞吉、德羅森 合砍51分

雙方明在金塊主場進行第7戰,這也是德羅森生涯第4度參與搶7大戰,過去3度搶7的戰績為2勝1負,他也希望藉自己的經驗,幫助年輕球員,要大家好好享受比賽,他說:「我們必須在心態上做好準備,這是最重要的,搶7大戰很難打,尤其在客場,我們不能被球迷影響。」

馬刺艾德瑞吉攻下全隊最高26分、10籃板、5助攻,替補上陣的蓋伊三分球3投3中,進帳19分,展現高效率,馬刺總教練帕波維奇稱讚,「我們的球員今天都很專注,很多人都挺身做出貢獻。」

取得聽牌優勢的金塊,昨內線得分雖為馬刺的2倍,二次進攻得分也優於對手,但外線熄火,三分球24投僅6中,種下敗因。飆出全場最高43分、12籃板、9助攻的中鋒約基奇說:「這可能是我生涯的最佳表現,但還不夠幫助球隊贏球,我們得盡快看影片修正缺失,努力贏下第7戰。」且季後賽攻下43分,為金塊隊史最高。

約基奇生涯首度參與季後賽,繳出場均23.5、11.7籃板、9助攻的亮眼表現,就連馬刺總教練帕波維奇也對他讚譽有加,「他是個卓越的籃球員,有各種得分手段,也是團隊至上的選手。」他也開玩笑說,希望約基奇練習時不要用力太猛,把器材弄壞。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