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象獅傳統一戰「票」亮 5月換台南作東

2019/04/26 06:00
中職開季41場,中信兄弟戰績與票房都繳出亮眼成績。(資料照)中職開季41場,中信兄弟戰績與票房都繳出亮眼成績。(資料照)

〔記者郭羿婕/台北報導〕職棒30年開季至今,已進行41場比賽,其中6場觀眾破萬人,滿場僅2場,就是上週末的獅象「傳統一戰」,締造中職首次天母球場連2天滿場紀錄,而這個由統一獅和中信兄弟合作的主題日還有「續集」,5月最後週末將搬至獅隊大本營台南球場,再衝票房。

兄弟仍居上半季龍頭,在戰績帶動下,加上人氣球星彭政閔、陳江和今年雙雙引退的效應,拉抬票房,目前主場平均每場6648人觀戰,較去年同期成長41.09%,為4隊最佳;若不分主、客場,平均每場觀眾成長最多的也是兄弟與獅隊,各提升逾24%和15%。

以對戰球隊來看,兄弟和桃猿至今交手7場,平均每戰7633人進場仍是各組合之最;其次是兄弟對獅的場均6975人,相較於去年2隊比賽的場均4446人,成長約56.88%為所有對戰組合最亮眼。

「傳統一戰」由兄弟、獅隊各辦一次,獅隊主辦場敲定5月25、26日在台南展開,將邀昔日話題球星參與,盼再炒熱票房;只是台南球場外野為增設座椅,正在整修看台,右外野及外野下層暫不開放,即使滿場也僅約8千人,較為吃虧。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