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5度先發沒贏 菊池首勝開張了

2019/04/22 06:00
水手隊菊池雄星昨終於拿下個人旅美生涯首勝。(美聯社)水手隊菊池雄星昨終於拿下個人旅美生涯首勝。(美聯社)

〔記者林宥辰/綜合報導〕前5度先發登板鎩羽而歸,水手隊菊池雄星昨終於拿下個人旅美生涯首勝,雖然帳面成績不如前幾次先發,但隊友單場4轟助威,合力以6:5險勝天使,菊池進帳首勝。

菊池雄星5局投球任內被擊出10支安打,但都能盡量將危機化解,投5局失4分退場,讓球隊保有領先,也進帳勝投。賽後,他坦言如釋重負:「每次告訴自己盡量不要想著首勝的事,最後都發現很難不去想,現在有種鬆口氣的感覺。」

普侯斯打點超越貝比魯斯

昨役天使雖輸球,但傳奇強打普侯斯在個人紀錄上往前邁進一步,他先從菊池手中擊出帶有打點安打,打點數追平貝比魯斯,9局再從水手隊史瓦薩克手中擊出陽春砲,生涯1993分打點正式超越貝比魯斯,成為史上第5,但他這歷史性的2分打點,沒能幫助球隊逆轉勝。

39歲之齡超越貝比魯斯,普侯斯感到榮幸,他說:「我們在談論的是超越最偉大的傳奇名將之一。棒球比賽就是如此,我不可能靠一己之力完成這一切,要感謝很多人在途中幫忙我,包括我的隊友、教練及家人。我想,若今晚我們贏球,感受應該會更甜美,可惜這沒能發生。」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