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恰恰先預習 盼「紅龜」續深造

2019/04/22 06:00

恰恰(右)送記事本和筆給陳江和,讓他以後當教練可以用。
(記者林正堃攝)

讚「紅龜」昨最佳男主角

〔記者郭羿婕/天母報導〕看著「紅龜」陳江和引退日忙翻天,9月29日也將退役的「恰恰」彭政閔,稱他是昨天的最佳男主角,希望好友繼續深造,為台灣棒球的未來扎根。

「紅龜未來的路非常明確,自己也有目標,棒球要鑽研的東西還很多,希望他不要放棄學習,並將所學和經驗傳承下來。」彭政閔說,陳江和或許打擊不算出色,但無論教練給的任務或暗號執行,總能將該做的角色扮演得很好。

「守備教科書」、「內野魔術師」稱號都與陳江和畫上等號,彭政閔也說,美、日有許多專職守備的球員受到敬重,台灣相對較少,但紅龜是少數因防守功力深受認同的球員,已成指標之一。

送記事本給未來「陳教練」

賽後引退式,恰恰特地送記事本與筆給陳江和,以後當教練用得上,還建議紅龜找時間回台南,向昔日南英商工恩師陳献榮多多請益,學習執教。

陳江和引退日一大感想就是「超忙」,還對恰恰大喊:「恰哥,給你預習一下啦!」但彭政閔還沒想到自己的退休儀式,他笑稱:「還好啦,因為還有半年。」

陳江和提醒彭政閔,929當天一定會很忙,自己看著辦;恰恰則笑說:「我先講好喔,到時候賽前一律不接受任何活動,比完賽就像鈴木一朗這樣上場,然後就走囉!」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