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鹿群圍毆活塞 終結一輪遊在望

2019/04/22 06:00

「字母哥」亞德托昆波(右)受制5犯,靠隊友遍地開花擊退活塞。(美聯社)

〔記者梁偉銘/綜合報導〕NBA東部季後賽首輪戰況明朗,公鹿、七六人昨都再下一城,加上塞爾提克已有3隊提前聽牌,其中東霸天公鹿與綠衫軍更挾3勝0敗穩居上風,幾已晉級在望,準備次輪交手。

葛瑞芬昨傷癒歸隊

儘管活塞球星葛瑞芬傷癒歸隊,豪取全場最高27分,外加7籃板、6助攻,卻難與多達7人火力上雙的公鹿抗衡,一路落後下家中103:119苦吞3連敗,季後賽跨季連輸13場,已追平聯盟難堪紀錄,無路可退的活塞,也面臨再遭「剃光頭」的橫掃危機。

活塞季後賽13連敗

「字母哥」亞德托昆波受制5犯,只得14分、10籃板,但公鹿戰友遍地開花,照樣殺得活塞節節敗退,「我沒發揮最佳狀態,還好大家在我領到第4犯時,反而打得更出色。」尤其前鋒米德爾頓20分,中鋒B.羅培茲和後衛布雷德索各19分,聯手拚出贏球節奏,公鹿只差1勝,即可終結連8次季後賽首輪出局夢魘。

七六人破「網」也聽牌

至於七六人與籃網爆發肢體衝突後,踢館氣勢暴漲,明星中鋒恩比德豪奪31分、16籃板、7助攻、6火鍋,加上史考特逆轉三分球,112:108搶得3:1優勢,七六人一吐首戰爆冷輸球悶氣,有機會連2年挺進東岸4強。

籃網杜德利(左)與J.巴特勒(中)爆激烈拉扯。(美聯社)

第3節剩7分42秒,七六人仍以61:67落後,恩比德下重手放倒籃網中鋒J.艾倫,前鋒杜德利衝上怒推恩比德,卻引發J.巴特勒與杜德利拉扯,結果肇事的恩比德僅1級惡性犯規,反倒是動手的J.巴特勒、杜德利被趕出場,賽後恩比德還毒舌譏諷杜德利是「無名小卒」,「有人故意想激怒我,但我對球隊太重要了,所以會冷靜成熟面對。」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