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無視「網迷」狠辱 西蒙斯穩穩贏

2019/04/20 06:00

籃網主場巴克萊中心外的海報,懸賞「西蒙斯的跳投」。(取自網路)

籃網球迷極盡嘲諷之能事,無損七六人主將西蒙斯(中)信心。(美聯社)

〔記者卓佳萍/綜合報導〕七六人昨天作客籃網,開打前球隊才宣布中鋒恩比德因膝傷無法出賽,先前遭抨擊的主力B.西蒙斯硬起來,13投11中貢獻生涯季後賽最高31分,助隊以131:115力克籃網,系列賽取得2:1領先。

恩比德昨已到場熱身,但開賽前不久球團宣布他因左膝痠痛缺賽,T.哈里斯表示,少了恩比德,得分顯然會出現缺口,必須從開賽就打得很積極。

B.西蒙斯先前被籃網中鋒杜德利評論「很平庸」,昨一接到球就飽受客場球迷「噓聲」,場館外甚至貼著懸賞「西蒙斯的跳投」諷刺海報,但他繳出31分、9助攻、3阻攻與2抄截,用數據與勝利回應,賽後他也強調,「差不多了吧?別人想說什麼就是什麼,我是來打球的。」

七六人教練B.布朗表示,「我們可能都忘了他才22歲,他被諷刺跳投差、各式各樣的攻擊,但我想這些傷不了他,因為他對自己深具信心。」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