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台灣田徑隊出征卡達 期許鄭兆村「標」金

2019/04/19 06:00

楊俊瀚上屆亞錦賽拿下1金1銅,期待與眾家好手較勁。(記者卓佳萍攝)

台灣田徑隊昨出征卡達杜哈亞錦賽,目標追平上屆1金。(記者卓佳萍攝)

〔記者卓佳萍/桃園報導〕第23屆亞洲田徑錦標賽週日將於卡達杜哈點燃戰火,台灣隊昨天授旗出發,我國上屆斬獲1金、1銀與1銅,這次中國、日本都派出一軍,田協秘書長王景成喊出1金目標,期盼「亞洲標槍王」鄭兆村能達標。

強敵環伺 楊俊瀚期待:當成亞運

多次與亞錦賽獎牌擦身而過的鄭兆村表示,他已習慣外界的高度期待,也知道自己實力在哪,目標是挑戰前3,假想敵為印度選手,不過上屆金牌丘帕拉因手肘開刀將缺賽,對鄭兆村是一大利多。

「台灣最速男」楊俊瀚上屆100公尺獲銅、200公尺鍍金,面對中、日勁敵環伺,他表示,其實滿期待和好手們同場較勁,「當作亞運來比吧!」

上屆男子110公尺跨欄名列第6的陳奎儒,希望決賽再度對決中國名將謝文駿,彌補亞運屈居銀牌的遺憾。

36歲女子鉛球好手林家瑩第7度出征亞錦賽,她表示,上次去杜哈是2006年亞運,當時拿到人生首面大賽獎牌,這次重返卡達,希望能再擲出17公尺。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