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大王「安 」啦! 火腿橫掃羅德

2019/04/15 06:00
王柏融4局下敲出中外野安打,火腿在此系列戰橫掃羅德。(資料照)王柏融4局下敲出中外野安打,火腿在此系列戰橫掃羅德。(資料照)

〔記者林宥辰/綜合報導〕日本火腿隊和羅德隊系列戰最後一場交手,王柏融以第5棒、指定打擊角色出賽,4局下他擊出中外野方向安打,是系列戰首安,不過隊友近藤健介在本壘遭觸殺,錯失打點和先馳得點機會。火腿隊7局下攻下3分,終場3:1逆轉勝,系列戰橫掃羅德。

雙方先發投手石川步、有原航平前5局上演投手戰,王柏融2局下首打席面對石川步,擊出滾地球出局,4局下近藤健介先敲安、王柏融再補上中外野安打,近藤從二壘搶攻本壘卻遭觸殺,火腿隊提出挑戰後維持原判。

火腿隊沒能先搶分,羅德隊鈴木大地反倒擊出陽春砲,讓有原航平失去今年賽季首個自責分。7局下,火腿逮到機會反攻,先靠暴投追平、失誤超前,近藤健介再補安打,但王柏融該局擊出中外野飛球被接殺,沒能再進帳分數。

總計王柏融單場4打數1安打,系列戰雖僅被三振1次,但也僅擊出昨天這支安打,打擊率小降至2成63。火腿隊近期搶下3連勝,羅德隊系列戰遭橫掃後,成為太平洋聯盟首支10敗隊伍。

陽岱鋼代打也敲安

效力巨人隊的陽岱鋼,昨和養樂多隊之戰並未先發,不過6局下上場代打投手戶根千明,從養樂多隊後援洋投赫夫手中敲出中外野安打。陽岱鋼之後留在場上守右外野,8局下又有打擊機會但沒建樹,巨人隊以6:11敗北。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