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不閃躲低潮 陳重羽吞大「捕」丸

2019/04/15 06:00

陳重羽今年專職捕手,不再兼練外野。(記者黃志源攝)

〔記者倪婉君/台南報導〕去年蹲捕遇到低潮時,陳重羽一度心生放棄念頭,但他選擇勇於面對,「這位置不輕鬆,唯有如此才能顯現自己的價值。」今年和統一獅最多勝投手潘威倫搭配,他更「捕」出心得。

「去年挫折的時候,有想過是否不要蹲捕、改去守外野。」23歲的陳重羽前年以第1指名加盟後,去年在阻殺、配球方面都曾受到質疑,所幸他最後選擇「正面對決」,「我還年輕,必須要去面對,如果能夠站穩捕手,可以站滿久的時間。」

今年在教練團的安排下,陳重羽不再兼練外野,開始專職捕手,他前天協助潘威倫拿下開季3連勝。「嘟嘟學長都說我在帶領他,其實他教會我許多蹲捕需要注意的地方,和我分享許多經驗。」陳重羽一步步累積蹲捕經驗值,「除了嘟嘟學長外,很多學長也都長我很多歲,我希望盡力做好工作,讓他們放心交給我。」

陳重羽昨仍擔任先發捕手,但因接球造成左手輕微挫傷,第3局起由林祐樂替補蹲捕工作。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