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A鵬無緣爭霸 布局法網訴真情

2019/04/14 06:00

雙打頭號種子「台印聯軍」謝政鵬(左)與朗卡特無緣晉級三太子挑戰賽冠軍戰。(記者簡榮豐攝)

〔記者梁偉銘/台北報導〕地主最後希望的謝政鵬,昨與印尼朗卡特同陷苦戰,頭號種子「台印聯軍」2:6、3:6不敵經驗豐富的第3種子埃利希(以色列)/巴拉吉(印度),「A鵬」人馬於2019華國三太子男網挑戰賽雙打4強止步,本土選手也無緣爭冠。

謝政鵬3年前與「小胖」楊宗樺聯手留下三太子盃冠軍,本屆改與朗卡特合作,也在台北網球中心過關斬將,只是面對2008年澳網大滿貫男雙封王的42歲老將埃利希,以及人高馬大巴拉吉,「台印聯軍」突破不了勁敵強勢發球,開賽第6、8局接連失守,首盤拱手讓人。

次盤「A鵬」人馬又在第4局遭突破,也逼不出破發點,一路追趕下直落2吞敗。

堅持繼續與朗卡特合拍

「盡力了,給自己打80分,希望明年再來。」27歲的謝政鵬打進4強,最新世界男雙將從70名更上層樓,可望來到生涯新高68,若找更高排名戰友,有機會挑戰今夏法網紅土大滿貫男雙,但他認為好搭檔難找,堅持與朗卡特合拍,「我們習慣彼此,也能互相包容,若報不到法網,就打其餘挑戰賽。」

單打準決賽,歐洲悍將也強壓亞洲日韓,今下午3時由烏克蘭第3種子單反高手斯坦高夫斯基,與奧地利頭號種子諾瓦克壓軸爭霸。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