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雅思」非無敵 泰國混雙大演驚奇

2019/04/14 06:00

泰國混雙組合德查蓬(左)/莎西麗(右),中止中國搭檔鄭思維/黃雅瓊18連勝。(取自BWF官網)

中國搭檔鄭思維(左)/黃雅瓊中止18連勝。(資料照)

〔記者卓佳萍/綜合報導〕中國混雙「雅思」組合鄭思維/黃雅瓊可說是今年羽壇氣勢最強的世界第一組合,橫掃三連冠,但昨天在新加坡公開賽四強戰踢到鐵板,以22:24、19:21不敵世界排名第4的泰國德查蓬/莎西麗,吞下今年首敗,18連勝喊卡。

泰國德查蓬/莎西麗過去不曾跨越「雅思」組合,苦吞對戰6連敗,昨天僅花費兩局化解障礙,莎西麗表示,他們此役控制比對方好,一開始太緊繃,後來放開來打,成效頗佳,很開心成為今年第一組擊敗雅思的組合。

另外,世界球王桃田賢斗沒有步入雅思組合後塵,昨天四強戰以21:15、21:18扳倒丹麥安賽龍,豪取對戰11連勝,今天將與印尼金廷爭冠。

安賽龍次局一度16:6大幅領先,但球王回敬14:1強勢逆轉,逼出賽末點,直落二收下比賽,安賽龍輸得心服口服,賽後握手時微笑向桃田致意。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