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金廷手破皮 小天沒能趁勢反撲

2019/04/14 06:00
周天成(歐新社)周天成(歐新社)

〔記者卓佳萍/綜合報導〕台灣一哥周天成昨天在新加坡公開賽男單四強戰迎來此站最大考驗,強碰近況不錯的印尼好手金廷,雙方苦戰79分鐘,天哥以17:21、21:18、14:21吞敗,宣告衛冕夢碎。

鏖戰3局吞敗 衛冕失利

世界排名第9的金廷八強戰直落二拍下中國諶龍,近況不差。周天成昨首局一度8:2領先,攻勢猛烈的金廷很快追上,後半段天哥保持微幅領先,但被對手一波7:0反超,首局拱手讓人。

次局周天成與金廷拉鋸,天哥首次技術暫停10:11稍居落後,後半段重振旗鼓,守中反攻戰術成功,以21:18,扳平戰局。決勝局天哥處於落後,儘管金廷一度叫醫療暫停治療持拍的右手背破皮,但手感沒被影響,天哥嚴密防守也難招架,最終三局繳械。

周天成未能完成衛冕,他表示,此役已盡全力發揮,打好每一顆球,但對方仍打出高質量攻擊,致勝球較多。結束連兩週征戰,周天成將返國備戰,武漢亞錦賽將於23日開打,他首輪將面對世界排名第18的泰國旺查倫。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