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艾倫旋風訪台 看好勇士連霸

2019/04/13 06:00
NBA傳奇射手「雷槍」艾倫本週旋風訪台。(圖左,記者粘藐云攝)NBA傳奇射手「雷槍」艾倫本週旋風訪台。(圖左,記者粘藐云攝)

〔記者粘藐云/台北報導〕NBA傳奇射手「雷槍」艾倫本週旋風訪台,首度來台的他,昨在記者會上分享退役後生活,還與球迷們大玩投籃機、射飛鏢及高爾夫,展現親和力。

43歲的艾倫生涯曾效力公鹿、超音速、熱火、塞爾提克,手握兩枚冠軍戒指,且生涯投進2973顆三分球,仍是聯盟紀錄保持人。

但艾倫表示,在他當球員時期,教練不鼓勵投三分球,一場只會出手4、5次,「以現在的風氣,我一場大概可投個15次,相信可以締造更驚人的紀錄。」他也看好柯瑞能打破他的紀錄,「若有這個機緣,我也希望能在現場見證。」

談起退休後的生活,艾倫表示,「我有5個小孩,想多花點時間陪陪他們,所以暫時不考慮球團相關工作。」

至於先前外傳有NBA球隊力邀他復出,若現在具有爭冠實力的隊伍,例如勇士、公鹿提出邀請,是否考慮重披戰袍?艾倫說:「我一直都把自己準備好,永遠別說不可能。」這番話也令球迷充滿想像。

NBA季後賽即將開打,艾倫表示,當今聯盟競爭激烈,勇士實力堅強,有機會連霸,「我的老東家公鹿也不錯,雖然季後賽經驗少,但他們的戰績是聯盟第1,希望他們有好成績。」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