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華國三太子盃》不讓吳東霖復仇 莊吉生奪16強門票

2019/04/11 06:00

莊吉生昨以兩個6:4力退近況火燙的吳東霖。(大會提供)

〔記者吳孟儒/台北報導〕華國三太子男網挑戰賽昨再次上演「台灣內戰」,「台灣一哥」莊吉生以兩個6:4力退20歲的吳東霖,搶下16強門票。

莊吉生在雙打逆轉吳東霖組合,昨兩人在單打32強狹路相逢,激戰1小時19分鐘後由莊吉生再次勝出,他點出發球是最大關鍵,一發跟二發得分率都有7成水準,「當發球順了,比賽也會變得更輕鬆」。今天他將對上第12種子的澳洲好手達克沃斯,力拚8強門票。

對手棄賽 駱建勛晉16強

20歲小將駱建勛昨挑戰2006年澳網亞軍巴格達提斯,最終以6(1):7、4:2收下退賽大禮,他認為,即使對手狀態欠佳,但對上前世界排名第8的好手,繳出不錯的比賽內容,增添不少信心,16強要對上去年亞軍印度好手拉瑪納森。

莊吉生號召球迷加油

莊吉生號召球迷進場為選手加油,「我知道現在大家都要上班,可能要到假日會比較多人吧!希望球迷能為我加油,也能把握機會看看來自各國的優秀選手」。

男雙部分,謝政鵬與朗卡特昨以6(4):7、6:1、11:9險勝岡薩雷茲/瑞提瓦譚納,8強要碰上莊吉生/王宇佐。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