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Jr.NBA聯賽6月開戰 南山陳力生想拿冠

2019/04/10 06:00
陳力生(左)想拿Jr.NBA聯賽冠軍。(記者林岳甫攝)陳力生(左)想拿Jr.NBA聯賽冠軍。(記者林岳甫攝)

〔記者林岳甫/台北報導〕NBA與緯來電視網共同舉辦首屆Jr. NBA聯賽台北站,將在6月5日至7月11日登場,吸引包括107學年度HBL男子甲級亞軍南山高中等60支高中甲、乙組隊伍,前來角逐冠軍金盃。

賽事限定高一、高二球員參賽,60隊在台北體育館進行單淘汰賽,出線30隊分成6組再打小組循環賽,取分組前2名躋身12強季後賽。3戰2勝制冠軍賽於7月9日至11日在新莊體育館開打,冠軍隊能在10月赴中國觀賞NBA海外賽。

南山近期開始積極備戰,主帥許時清希望屆時透過高張力對抗,提升子弟兵實戰經驗、心理素質,為下季HBL奠定好的基礎。南山主控陳力生雖是上屆HBL新人王,卻因無緣冠軍留有遺憾,他說:「我想拿Jr. NBA聯賽冠軍,帶教練一起去看NBA比賽。」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