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吳東霖雙打惜敗 今「單」挑莊吉生復仇

2019/04/10 06:00

莊吉生(右)/王宇佐(左)昨在「台灣內戰」拍落後輩對手,驚險闖進雙打8強。(記者黃耀徵攝)

〔記者梁偉銘/台北報導〕2019華國三太子男網挑戰賽昨上演「台灣內戰」,持外卡的莊吉生/王宇佐技高一籌,5:7、7:6(7:5)、10:8逆轉後輩吳東霖/許育修,驚險晉級雙打8強,34歲的王宇佐自嘲:「大家都說寶刀未老,但我真的累壞了。」

王宇佐自嘲累壞了

錯失2個盤末點,該贏未贏令20歲的吳東霖相當扼腕,今晚單打次輪對決28歲的第7種子莊吉生矢志復仇,他說:「沒在怕的,挑戰台灣一哥就放手一搏,希望發球能壓制,往後大家提起吳東霖,就會想到很強的愛司。」

許育修(前)/吳東霖(後)雙打合拍,昨於第三盤拚到搶10落敗。(記者黃耀徵攝)

兩年前世大運在台北市網球中心風光鍍金的莊吉生,重返幸運地相當開心,不會給自己無謂壓力,「看到愈來愈多台灣選手打出來,是很棒的事,跟吳東霖練球多次,期待與年輕人對決。」

半退休的王宇佐表示,很高興贏得這場「傳承對決」,更得意能在場上好好發揮,給相差10多歲的新生代「震撼教育」,尤其次盤末雖然快輸,他反而拋開束縛,盡情享受打球樂趣,「當時我完全放空,一球一球專注處理,好像變成拚單打,感覺真的很棒。」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