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問鼎年度MVP 蔣淯安︰拿冠軍最重要

2019/04/09 06:00
蔣淯安(記者簡榮豐攝)蔣淯安(記者簡榮豐攝)

〔記者粘藐云/台北報導〕台啤主控「小安」蔣淯安昨出席Under Armour新品宣傳會,難得與其他單項運動選手齊聚一堂,小安表示,很佩服他們擁有強大抗壓性,是很值得自己學習的地方。

蔣淯安本季繳出亮眼成績,場均12.3分、3籃板、4.5助攻,得分和助攻都寫下新高,他說:「擔任隊長後,不僅要把球打好,還得帶領球隊,成為其他隊友和教練溝通的橋樑。」他認為,這份責任成為刺激他不斷進步的動力。

至於外界看好他能問鼎年度MVP,蔣淯安笑說,一切順其自然,把自己的角色扮演好,幫助球隊準備季後賽,能夠拿下冠軍才是最重要的。

台啤今年例行賽以21勝15負拿下第2名,季後賽首輪將輪空,蔣淯安認為,輪空的時間是關鍵,「畢竟首輪有打的球隊可以調整得更快,因此我們必須更積極,把狀況持續提升。」

難得有機會和其他項目選手交流,蔣淯安表示,很佩服個人項目的選手,能有如此強大的抗壓性,「代表國家出去比賽,背負大家的期待,壓力真的很大,所以很佩服他們。」小安表示,過去也有入選國家隊的經驗,不過籃球是團隊運動,壓力相對不會這麼大,想多向他們學習。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