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狂轟27顆三分球 火箭破紀錄

2019/04/09 06:00
火箭戈登(左)飆進平生涯最高的8顆三分球。(美聯社)火箭戈登(左)飆進平生涯最高的8顆三分球。(美聯社)

11連勝太陽 連3季橫掃

〔記者粘藐云/綜合報導〕西部第3的火箭昨面對爐主太陽,全隊毫不留情,狂轟27顆三分球,刷新聯盟紀錄,終場以149:113痛宰對手,收下近期6連勝;這也是火箭對戰太陽的11連勝,連3季橫掃。

火箭昨在主場下起三分雨,嗨翻全場球迷,全隊三分球57投27中,刷新他們去年與巫師一戰,單場投進26顆三分球的聯盟紀錄;且單場拿下149分,也是火箭隊史自1993年以來的得分新高。一哥哈登攻下全隊最高30分、13籃板、9助攻的「準大三元」,戈登飆進平生涯最高的8顆三分球,繳次高26分。

昨貢獻6分、9助攻的後衛保羅表示,雖然面對聯盟戰績最差的球隊,但大家並未因此鬆懈,仍打出屬於自己的水準,「我知道我們都在為了同一件事情努力。」

太陽老將克勞佛德攻下全隊最高27分,慘遭對手用三分球血洗,主帥柯克斯科夫說:「作為一支年輕的球隊,我們還有很多地方要學習,很多時候打得不夠聰明。」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