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詹姆斯「傷」透了 懊悔太早復出

2019/04/08 06:00

詹姆斯。(資料照,法新社)

〔記者廖聿偉/綜合報導〕詹姆斯本季轉戰湖人,但無法率隊晉級,個人連續13年進季後賽、連9年冠軍賽的紀錄也隨之中斷,詹姆斯已提前關機,結束失望的球季。

回顧本季的失利,他坦言,「受到腹股溝傷勢困擾,這是生涯最嚴重的傷,而我卻操之過急,太早復出,導致無法以最佳狀態比賽;如果能重來,我絕對會更有耐心。」

詹姆斯對於下一個球季仍充滿信心,「今夏我們必定會積極的苦練,球員彼此間默契將更加成熟。我不敢保證能奪冠,但一定會把球隊帶入季後賽,而我的身心也都會維持在最好的狀態,直到退休為止。」

湖人已連續6年提前放暑假,詹姆斯表示,「籃球是我生命的一部分,不會因球隊沒晉級,就不看季後賽。在電視機前看球,是不同的體驗,同時也能激勵我更上層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