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籃網險勝東霸天 最後兩戰輸不得

2019/04/08 06:00

D.羅素(右)25分、10助攻帶動,籃網昨於客場險勝聯盟龍頭公鹿。(美聯社)

〔記者梁偉銘/綜合報導〕東部季後賽門票5搶3,競爭持續白熱化,籃網8人得分上雙,在D.羅素25分、10助攻帶領下,客場133:128險勝「字母哥」亞德托昆波休兵的東霸天公鹿,籃網勝負各40升至第6,躋身8強機會濃厚。

東部門票5搶3

篤定戰績領先全聯盟的公鹿,雖保留MVP大熱門的亞德托昆波,籃網踢館依舊辛苦,纏鬥至最後兩分鐘難分高下,靠著J.哈里斯、D.羅素接連搶攻,才贏得關鍵勝利,「我們稍獲喘息,但絕不能鬆懈。」當家後衛D.羅素強調,籃網搶得晉級制高點,倒數兩場例行賽更加重要,「我們都要當成最後一戰來拚,以免橫生枝節。」

籃網現與魔術戰績相同,但本季交手2勝1敗佔上風,並領先第8活塞半場勝差、第9熱火1.5場勝差,籃網今客場挑戰第5的溜馬,之後家中對決熱火,壓力同樣沉重,籃網總帥亞特金森說:「贏球值得慶祝,不過我們更得做好力抗強敵溜馬的準備。」

至於59勝21負的公鹿,已獲季後賽所有主場優勢,教頭布登侯澤解釋,亞德托昆波前役對七六人左小腿遭踢傷不適,並非刻意休兵。公鹿封關兩戰先後在主場對老鷹、雷霆,仍可望成為本季唯一的60勝勁旅。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